公开招聘
2020年丰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笔试通知

日期:2020-12-11 17:26    来源: 区应急局

字体:     

根据2020年丰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招录工作的安排,将于20201219进行笔试考试工作,请材料审核合格的考生根据时间安排,提前领取准考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1216日(星期三)17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准考证领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鸿基培训中心(北京市丰台区云岗大灰厂路7)。

3.笔试考试时间:20201219日(星期六)9:00-11:30

4.笔试考试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鸿基培训中心(北京市丰台区云岗大灰厂路7)。

5.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6.考生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

注:笔试考试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考生请提前阅读考场规则(详见附件)。

附件: 考场规则

  咨询电话:83368635

北京市丰台区应急管理局

                       20201211

附件

考场规则

一、考试前3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明(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进入考场,就坐后,不得离开座位。不在规定座位应试,考试成绩无效。

二、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可交卷出场。

三、考生应试时,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开考后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四、入座后,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明放在课桌右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查验。

五、考试开始后,在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规定位置正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

六、监考人员发布开考指令后答题。客观题部分,一律按要求用2B铅笔将答案选项填涂在答题卡对应的信息点上;主观题部分,要求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

七、考试时,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不得吸烟。考试过程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案,不准传递纸条、交换试卷。

八、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模糊、污损,可举手询问。

九、提前交卷,需举手示意,待监考人员查验试卷无误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

十、考试结束时间到时,考生必须停止答卷,整理并保管好试卷,静候监考人员收卷。

十一、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二、违反以上七、八、十项规定的考生,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因其他事项未按规定要求落实,影响考试进行的,后果自负。

十三、考生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扫码进入考场,佩戴好口罩。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