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大红门街道党务专职工作者招录公告

日期:2021-08-30 11:37    来源: 大红门街道办事处

字体:     

充实社区党务工作者队伍,根据市、区相关政策要求,遵循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原则经街道工委研究决定,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社区党务专职工作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社区党务专职工作者9名,具体岗位待确定录用后由街道统筹安排。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政治面貌为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本市城镇户口,长期居住在本街道办事处辖区或临近地区,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4.身心健康,身体条件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合格条件;

5.品行端正,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公文写作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处理文档、表格等文件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81日(含)以后出生)。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92日—9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公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大红门街道办事处党群工作办公室(地址:大红门北里6411室)

3.报名方式:只接受本人现场报名,不可代理。

4.报名所需资料:报名时须持本人的下列证件。

1)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考试报名表(详见附件),手写签字;

4)学历证书及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近期同版1寸免冠照片2张;

6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需携带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存放地公章)、有社区工作经验、户口或长期居住地在大红门街道辖区、获得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证书者请携带相关证明;

7)其他可以证明上述证件的相关材料。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1)笔试时间:9月中下旬。街道党群办公室将对报名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具体时间、地点。

2)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时事政治、公共管理、法律基础、社会建设知识及从事社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潜能等;题型为客观题及写作。

3)笔试分数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按照拟招聘人数与笔试合格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2的比例,按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组织面试。

2.面试:

1)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大红门街道(以通知为准)

3面试内容: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

(4)面试分数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

(三)政审和体检

 根据缺编数额,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组织政审和体检。如政审或体检有不合格者,则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公示合格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社区工作者相关管理办法签订服务协议,办理相关手续,纳入管理范畴。福利待遇按《丰台区关于进一步规范社区工作者工资待遇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及区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67270306


大红门街道工委

2021年8月30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