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战疫情、促发展,区医疗保障局扎实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04-26 17:57    来源: 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推动辖区企业复产复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局为中小微企业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实现工作零间断、人员零见面、沟通零障碍、办事零等待,为疫情防控期间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持续推进助力。

一是推广网上预约,缩短等待时间。前台后台联通呼应,按需优化审核资源,实现绿色通道单据现场审核,缩短办事人员等待时间。

二是优化人员配置,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大厅入口接待力量,为企业经办人提供健康登记、大厅引导、帮办代办一站式服务,严格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切实为来办群众提供个性化服务,避免因业务操作不熟练而在大厅长时间滞留。

三是加强电话沟通,打通业务壁垒。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准确详细解答办事人员问题,进行远程业务办理指导服务,确保“零见面”办理业务有质量,有温度。部分业务与区社保中心直接对接,实现数据共享、信息互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