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我区持续做好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宣传培训工作

日期:2020-04-07 14:16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字体:     

一是继续实施晨训晚结,闲时小考打卡培训制度,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印发《丰台区关于2020年迎接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暨落实北京市新一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对全区各单位全体干部开展营商环境公共基础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上下对“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的认识。严格组织业务培训,天天讲、天天学、天天考。目前已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和后台审批人员开展培训101次,共计5347人次。

二是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企业的政策知晓度。向10万余家企业推送最新政策信息;及时建立政企沟通群,对企业进行网格化、有针对性的服务,为企业家提供7*24小时答疑解惑服务;点对点对企业进行政策解读,提高企业对政策的认知度;及时更新区政府网站“优化营商环境·丰台在行动”专栏,及时公开营商环境3.0版政策及部门工作动态;拍摄专题访谈节目,就我区疫情期间优惠政策、企业复工复产、商务楼宇疫情防控等进行推广和解读,在北京丰台”APP快手平台进行发布。目前我区共发布各类信息2600篇次,覆盖约76万人次。(区发展改革委)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