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人行营管部到丰台区调研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情况

日期:2020-09-04 09:30    来源: 区金融办

字体:     

    8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姚力副主任率队到丰台区进行调研,就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新春出席,区金融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部分驻区银行和企业的领导参加。

丰台区发改委、金融办分别将丰台区基本情况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驻区银行从金融机构角度对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进行了介绍。人行营管部姚力副主任对丰台区在促进银企对接和担保贴息降费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丰台区和驻区银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区政府继续加大优先保障类和重点保障类企业推送力度,同时推动区内配套政策落地。二是希望驻区与银行机构要进一步强化信用贷款产品应用,确保普惠小微贷款延期比例进一步提升,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座谈结束后,人行营管部又对丰台区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对企业的发展情况、融资需求及面临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未来做好企业的金融服务提出建议。

今年以来,丰台区始终坚持做好区内企业的金融支持与服务。在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银企对接工作中,丰台区覆盖企业3471户,中心城区排名第三;已放款总额33.68亿元,全市排名第二。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