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证照联办”业务在丰台试点运行

日期:2020-11-02 16:57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一网申请、同步受理、一次办结。”10月30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证照联办”业务正式上线试运行,并在丰台区先行试点。此次试点包括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小餐饮食品经营许可、小食杂店备案、冷藏冷冻食品贮存备案等业务联办,申请人通过登录“北京市企业服务e窗通平台”提出证照联办申请,系统自动实现数据推送,并联审批,企业一次性办结证照业务。“证照联办”业务系统整合优化了办事流程,精简压缩了审批材料,办事效率大幅提升。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分别领取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也可以统一领取,还可以选择EMS寄递方式领取证照,真正实现了全流程,零跑动,切实方便了办事企业。

下阶段,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总结“证照联办”试点经验,条件具备时,在全市推行,凡是通过各区政务服务大厅或北京市“e窗通”网上办事平台,均可实现一张表单、一次告知、一次办好;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