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搭建人才梯队服务“两区”建设

日期:2021-03-29 17:36    来源: 区人保局

字体: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不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向前一步,积极搭建人才梯队,努力服务保障“两区”建设。

一是梳理人才需求。通过企业自主申报、走访重点企业、企业对接部门推荐等方式,全方位统计区内企业需求,加大对高精尖产业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所需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重点引进高层次创新领军人才、技术开发骨干人才、复合型经营人才等。

二是精准服务企业。加强与科技园区、丽泽管委、金融办、投促中心、文促中心等职能部门联系,实行驻区重点企业服务全覆盖,组织开展人才座谈,深入了解需求,收集意见建议。

三是打造政企服务平台。重新修订《丰台区“企业聚才引智之家”管理办法》,通过校企洽谈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重点企业管理骨干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研修班等,打造服务品牌。

四是宣传人才政策。通过企业宣讲会、微信公众号、电话咨询等方式,宣传积分落户、工作居住证、非京生源引进等人才政策,制作业务办理流程、办事指南等,方便用人单位快捷申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