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丰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蒋达峰走访调研建行丰台支行

日期:2021-10-09 14:13    来源: 区金融办

字体:     

    近期,丰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蒋达峰,区金融办党组书记周勍诚,共同到建行丰台支行走访调研。一行人对建行丰台支行无障碍网点进行了参观,并与丰台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守庆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达峰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建行丰台支行为丰台区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行适应新模式,构建新格局,大力发展新金融的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建行丰台支行能够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担当,继续加深与丰台区政府的合作,为区域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