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关于国企改革调查问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12-16 15:39    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丰台区国企改革工作,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区国资委在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网民集中征集对丰台区国企改革方面的意见建议,收到网民反馈意见3条。具体如下:“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完善信息公开”、“继续深化改革”、“必须综合机制”。

我们对该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并将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全面领导,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丰台区城市功能定位,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形成分层分类、功能明确、协同管理、规模经营的区属国有企业集团;按照政企分开、政资分开的要求,推进企业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增强区属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同时,我们也将把职责范围内的改革信息及时通过政府平台对外发布,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感谢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欢迎更多的网友能参与我们的调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