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关于社保卡补(换)卡办理事项调查问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1-11 17:40    来源: 宛平地区办事处

字体:     

    202111日,丰台区宛平城地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区政府网站向民众开展“社保卡补(换)卡办理事项”情况的问卷调查工作。经过为期10天的调查征集,共有30人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经数据分析及统计后,主要调查结果为:

    您对宛平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卡服务网点提供的社保卡挂失、补(换)卡的服务满意吗?

    您对宛平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卡服务网点提供的挂失、补(换)卡方面提供的宣传服务满意吗?

    您对宛平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卡服务网点的业务咨询和引导服务满意吗?

    在办理社保卡过程中您遇到那些问题?

    您在宛平政务服务中心网点办理社保卡补(换)卡,从申领到领到社保卡需要多长时间?

    您知道办理社保卡补(换)卡有哪些办理途径?

    您对上述宛平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卡补(换)卡办理途径满意吗?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