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关于花乡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2-01 15:30    来源: 花乡政府

字体:     


    202117日,花乡通过区政府网站向民众开展“花乡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情况的问卷调查工作。经过调查征集,共有27人参与本次问卷调查。

    一、调查结果

    二、结果分析及应用
  从调查结果情况看,共收到2条建议或意见,即办理医保卡时还要填单子、门口没有停车场。

    关于市民提出的办理医保卡时还要填单子的意见:经了解,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我乡政务服务中心均需填写《疫情防控期间花乡政务服务中心来访办事人员登记表》、测体温、查看健康宝等。一直以来,来访群众办理医保卡相关业务,仅需携带身份证、确认签字即可完成办理。

    关于市民提出的没有停车场的意见: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且乡政务服务中心周边均为单位大院,停车较难。因此建议来访人员绿色出行,或是到距离乡政府北500米左右的樊家村路(康辛路)道路两侧停车泊位。

    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居民负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