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关于丰台区政务服务提升调查问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5-24 14:26    来源: 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实际需求和建设期望,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丰台区政务服务提升调查工作。经过为期1个月的征集调查,共有36人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经数据分析统计后,主要调查结果为:

 
































  对于政务服务办理中,目前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体验较好。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继续提升首问首办、一次性告知等服务。调查中,网民对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服务提升在增加信息丰富度、更新的及时性、政策解读水平等方面关注度更高,调查结果我们会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后续及时改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