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秀园社区开展健身操培训活动

日期:2019-07-17 11:03    来源: 卢沟桥街道

字体:     


    为增进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增强身体体质,促进交流,陶冶情操,7月17日上午,秀园社区在会议室开展健身操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白淑梅阿姨边讲解动作边示范,在细致的解说和清晰的脚步示范下,学员们跟随老师认真地做每一个动作,大家一遍遍地练习着,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最后,配合着音乐的节拍大家跳着矫健的步姿,尽情地展现自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即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又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