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2020年芳星园三区十二颗星表彰大会

日期:2020-01-21 13:40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1月13日下午,芳星园三区十二颗星表彰大会暨春节联欢会在十八中礼堂举办。此次大会将揭晓社区“新十二颗星”。
   自2006年星三社区首次开展“十二颗星”表彰大会活动以来,社区已产生了百余颗“星”,他们鲜活的事迹感染着每个居民,成为社区一个又一个模范标杆好和身边榜样。
   2019年度十二颗星分别是:文建芳、张淑荣、许瑞华、郭兰凤、罗建齐、张晓华、周绍通、王淑敏、高秀芝以及志愿之星许兰芝、田忠凯。
   表彰大会之后,新春联欢会在拉开序幕。社区舞蹈队、太极队、编织班、社区健身队、博爱合唱团、星光合唱团等团队纷纷登台演出。精彩的演唱、优美的舞蹈让台下观众掌声雷动,好评如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