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岗站多了,居民都能记住我了

日期:2020-03-26 14:29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汤克田是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干部,刚下沉到星三社区的第一天,他就感受到了基层防疫工作的辛苦。“我们社区靠近三环边上,而且小区好几个门都封闭了,每天车多人多,给防疫岗带来的压力很大”。汤克田依然记得,有一次执勤时,一位居民取快递回来不愿意出示出入证,态度也十分不好,虽然在执法队工作的他处理类似情况的经验丰富,但也花了不少功夫才说服对方。“每天都会遇到很多棘手的情况,社区工作者只能是逐个耐心劝导,避免激化矛盾,比起我在执法队的工作,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前几天刮大风,门口的快递被吹的到处都是,汤克田就和社区工作人员把快递一个个捡回来重新摆在快递架上;遇到下雨天气,担心快递会淋湿,大家又一起把快递搬到帐篷里......“本来出来一趟就不方便,但居民看到快递完好无损,心里多少会舒服点,我们的工作也就更好做”。
  汤克田的排岗时间比较固定,时间长了,不少居民也都认识了他。“好多回来晚的居民,经常赶上我这班岗,测体温时候就会跟我说:‘今天又是你的岗,辛苦辛苦’,有这么句话心里还是挺温暖的”。一份坚守,一句问候,汤克田在普通的岗位上付出着努力,也收获着感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