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耐心、认真,总会得到居民认可

日期:2020-03-27 16:26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王志红是方庄地区社区建设办公室的一名干部,自2007年来到办事处工作后,地区大大小小的工作王志红都参与过,但唯独防疫工作,让王志红感到是最漫长的一次。
  “因为时间持续了很久,很多居民难免会有情绪,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对待每一位居民。”前段时间,社区开展更换出入证工作,王志红与社工一起挨家挨户敲门核实信息,其中的一户居民让她印象深刻。“当时敲开门后,得知要换出入证,那位阿姨嫌麻烦,所以态度有些不好。但看到我们拿出新证后,阿姨马上就露出了笑容,一直夸工作做得细致。”原来,为了不给居民添麻烦,王志红和社区工作人员提早准备好了新出入证,每位居民的信息都清楚地写在上面,省去了居民填写的时间。
  小区门口的快递架放着上百件物品,每次居民来取快递要找上一阵。为此,王志红与社工一起给快递架做了个分类,按快递名称、物品种类有序摆放,解决了居民找快递不便的问题。“就是这样的一件件小事,让不少居民重新认识了社区,了解了这里的工作,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一个启发”。这是王志红最漫长的一次经历,也将是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次。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