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一位合格的“守门人”

日期:2020-03-26 14:32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丁华东是丰台区国资委下属企业的一名干部,也是此次防疫工作驻派社区的人员之一,虽然是首次参与社区工作,但经过近一个月的磨炼,他已经成为一位合格的“守门人”。
  从2月25日下沉到社区开始,每天丁华东都在小区防疫岗上忙碌着。“最多时候一个小时得测了一百多个居民的体温,中间还帮很多人登记信息,有时忙得顾不上喝口水”。从陌生到熟悉,丁华东很快就适应了社区的工作节奏,也逐渐找到了规律。“每天下午十二点半到一点半这段时间快递比较多,我们都会提前做好准备,给快递分分类、摆放整齐,方便居民找而且也能避免出现扎堆的情况。”
  最近,丁华东的同事被派到北京西站参与防疫工作,他也把自己在社区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了同事。“同事去之前有些忐忑,我安慰他的时候,把我在社区的所闻所见告诉了他,才缓和了许多,其实不用担心,做好必要的防护就没问题”。丁华东说,“我来之前也有些紧张,但看到社区做的很多工作后,又觉得非常有安全感,踏实多了”。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