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让一线人员喘口气儿

日期:2020-03-27 16:24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乌兰塔娜是方庄地区综合办的一名干部,跟其他下沉干部一样,她也是过年期间就来到社区一线参与工作。除了在防疫岗值守外,她还当起群四社区15号楼的“楼长”,疫情期间为楼内居民生活提供保障。

“我负责的15号楼隔离人员很少,仅有的两人目前由物业在照顾。”虽然承包的楼内居民生活需求大多可以自己解决,但乌兰塔娜也没闲着,主动找到其他下沉干部帮忙分担任务。“在站岗时候我就发现其他楼的快递、外卖量比较多,有时候他们忙不过来,我就去搭把手。”小件物品还好说,碰到大件的家电、健身器材,就需要几个人一起抬上楼,有时候电梯不方便只能爬楼梯,但乌兰塔娜从没有怨言,只要有时间就会主动上前帮助别人。

在测体温、查出入证、送饭送快递,在社区的日子每天都是忙碌的,不仅是乌兰塔娜,也是所有下沉干部的缩影。“我们下沉时间有限,更要珍惜在社区的时间,尽可能多的为居民办事,让一线人员喘口气儿。”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