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北京方庄教育集群14所学校阅读战“疫”

日期:2020-04-02 11:13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为满足疫情期间宅家群众文化需求,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主导的“书香方庄”试点项目组及时提供阅读服务,组织开展了“书香方庄少年防疫集先锋——方庄少先队员在线互动”,通过方庄地区“新闻发声人”平台坚持为社区居民免费推送优质阅读内容,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新华文轩北京分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今年2月以来通过方庄地区“新闻发声人”平台坚持每天为社区居民推送各类免费电子版图书,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大众心理防护手册》《中小学生新冠肺炎防护科普读本》《疫情防控居家康养健身舞》等,还推出了美术作品集《艺术战“疫”——创作的力量》、原创公益音乐作品《我们在一起 音乐传递爱》、原创公益朗诵作品《我们在一起 声音传递爱》。这些充满正能量的阅读内容,通过“新闻发声人”在方庄社区得到了广泛的传播与分享,社区居民纷纷在群里留言:“这是当前人们正需要的,我们要及时送达,已(以)利调整好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因为有爱,才会无私奉献,赞!”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