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着力“四类空间”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0-04-27 17:10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月”卫生大扫除活动,提高辖区环境建设水平,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街道办事处部署各社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并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所有居住小区的卫生死角、楼宇商超的环境进行摸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百姓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各社区结合周末环境卫生扫除活动,加大了清扫志愿活动的宣传动员,更多的居民和辖区单位员工们参与其中。清扫活动着重在四类问题多发点位,一是清理橱窗、宣传栏等公共设施空间;二是清理绿化带、树池内杂草、垃圾等绿色空间;三是清理社区人行步道、休闲广场、自行车棚等行走空间;四是阳台楼道、地下室、地下车库、房前屋后角落等卫生死角的边缘空间。截至4月26日,街道及社区发动志愿者380余人、在职党员回社区人员210余人,清理绿地垃圾4车次,楼道、休闲广场、车棚等公共空间垃圾9车次。   
  在清扫的同时,开展社区卫生环境宣传工作,倡导居民爱护家园卫生,进一步带动了市民文明意识的提升。通过一系列持续的卫生清扫活动,倡导居民们立足脚下,从点滴做起自觉维护辖区环境,培养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共享文明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