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防疫一线青年如是说之二

日期:2020-05-06 15:51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公共区域消毒,为隔离人员送物品,社区门口值守……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以自身的担当释放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正能量。

王雨馨是芳星园二区的一名下沉干部,对于参加一线防疫,她说:“在单位我负责的是党群宣传工作,每次看到同事们的战疫事迹,我都深受鼓舞,想成为一线工作的一份子,把抗疫精神践行到实处。之后我主动报名下沉到社区,一开始工作并不好做,很多居民不理解规定,需要反复地解释。而现在我已经完全融入进社区,前几天还有居民在我值岗时拍了照片,发到了楼门群里为我点赞,这是对我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作为90后,要主动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不管是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发挥自己的价值,找准心中的山峰,不断为之付出行动。”

李娟是芳城园二区的一名下沉干部,防疫开始到现在,每天都在社区站岗,她说:“之前跟社区的接触比较片面,了解不够深,这次跟着社区从摸排、包楼到值守保障,才真正感受到社区工作的辛苦和重要,也更加理解了社区工作者的感受,他们把社区当成家,更把居民当成家人。对于像我这样的基层青年干部,要学习他们这种热情、细致、无私奉献的精神,运用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多一分耐心,多一分包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