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防疫一线青年如是说之三

日期:2020-05-06 15:51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笼罩荆楚大地,并迅速蔓延波及全国。在这场看不见硝烟但生死攸关的激烈战斗中,许多90后挺身而出,勇做“逆行者”,当好“守门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着“青春担当”。

胡魁是紫芳南里社区居委会的一员,参与抗疫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他说:“从过年期间上岗到现在,我和社区其他工作人员都没有休息,始终坚守在岗。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我们站出来,挑起重担。作为社区的新生力量,虽然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最前线,但也可以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对于我来说,90后只是一个标签,无论是什么身份,只要拥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就足以让很多人的安全得到保障。”

郭金鑫是芳群园四区居委会的一员,他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辛苦的、忙碌的,但也是充实的、快乐的。跟以往相比,我们的工作强度加大了,但作为年轻人,我觉得在疫情期间就应该展现我们的姿态,在岗位上努力工作,勇担职责,做好社区居民的服务保障工作。疫情对我们的考验是前所未有的,作为90后,我会争做一名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新时代青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