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防疫一线青年如是说之一

日期:2020-05-06 15:49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有人说,90后是娇滴滴的一代,是垮掉的一代,但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医务人员、民警、社区工作者……抗疫一线上不断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或许不善言语,但他们在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周亚星是方庄地区办事处党群工作办公室的一员,她说:“以前总觉得自己还小,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发现越来越多的90后出现在抗第一线,不论是一线医护人员还是把守社区大门的基层干部,都有同龄人的身影。下沉参与防疫值守工作以来,更加体会到社区工作的辛苦和压力,也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中来,主动担当,相信这段宝贵的战经历必将成为值得我珍藏在心里的青春记忆。”

杨颖是方庄地区办事处综合办公室的一员,她说:“初心不变,使命在肩。以身示范,以责抗疫是机关干部的责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非典肆虐时,我刚上三年级,还只是被保护的孩子,经过17年的努力,如今我也成长为光荣的逆行者。一开始面对疫情的残酷,说不害怕是假的,但唯有艰辛,方显勇毅,沧海横流,方显本色。作为综合办公室的一员,我决心做好本职工作,在风雨中奋力前行,在摔打磨砺中增长见识,在战中焠炼过硬本领,为地区防疫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