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马家堡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5-08 17:47    来源: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部署,推进实施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全力做好马家堡街道垃圾分类工作,430日上午,马家堡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处级领导、街道各办、中心、所队负责人、社区(楼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副主任郑荣甫首先介绍了《马家堡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马家堡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各项任务。郑荣甫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概念、标准及要求,其中居民是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责任主体,居住小区垃圾分类的组织实施由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负责。郑荣甫还就垃圾收集容器设置及投放模式、投放要求、收运要求作了详细的阐述。

街道工委书记徐爱华向大家传达了北京市以及丰台区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会议精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心和责任感,认真抓好工作的落实。通过会议,徐爱华书记向大家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1、认真学习《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吃透条例精神,广泛宣传发动,推动文明习惯的养成。2、精心谋划、精心安排,突出重点、示范带动,采取多种形式,有序推进工作开展。3、善于听取群众的意见,多到群众中去调研,切实了解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和改善工作措施和方法,解决好问题,落实好条例。4、宽严相结,推进条例的落实。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