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星二社区组织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日期:2020-06-05 09:30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5月30日下午,方庄芳星园二区社区在甲3号院小花园内,开展了一次“请给垃圾找对家”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开始,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并为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学习垃圾分类。
  知识问答环节,工作人员从桌上拿起一根大棒骨,问在座的居民:“谁知道这根骨头应该扔到哪个垃圾桶?”这下大家有点犹豫不决,有的说是厨余垃圾、有的居民说是其他垃圾,工作人员马上出来说道:大棒骨它不能迅速分解,所以猪一时半会儿吃不上,所以它是其他垃圾。一句话逗得居民们哈哈大笑,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体验垃圾分类的乐趣。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可以减少污染,节省资源,要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应用在实际生活当中。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