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西罗园街道众志成城战疫情

日期:2020-06-17 09:38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严格封闭管理,西罗园街道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各社区提升疫情防控等级,严格进行小区封闭管理,对进入的人员、车辆严格实行测温、查证、扫码、登记等程序,快递、外卖、家政等服务业人员不得进入居民小区。对居家观察人员全部落实“人防+技防”管控措施,协调辖区内商超、市场做好生活物资保障。
  强化宣传引导,小区出入口、各楼门和主要道路等明显位置,张贴工作提示、悬挂条幅、宣传海报,引导居民做好自身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各社区迅速启动全面摸排工作,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疫情态势的解释工作,避免出现恐慌情绪,引导居民不传谣、不信谣。
  严密消毒消杀,各居民小区严格落实公共区域消杀要求,加大频次和力度,保障社区大环境安全及居民生命安全。
  多渠道开展摸排工作,针对突发疫情,街道各社区迅速开展排查工作,采取电话、微信群、张贴通知、“敲门行动”等方式,对5月30日(含)后去过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的居民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告知居民居家观察,有序组织进行核酸检测。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