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太平桥街道召开《物业管理条例》解读及业委会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6-03 14:36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落实市、区有关物业管理及业委会工作的工作要求,5月27日下午,街道在112会议室召开《物业管理条例》解读及业委会工作培训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志强主持会议,街道工委刘宇副书记、党群工作办公室和社区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和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请来了北京慧海天合律师事务所孟宪龙律师对条例进行学习解读,从物业管理的立法发展、条例变化新增亮点、条例中居委会的权利和义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且结合新条例发布后的案例进行讲解。

张志强副主任在培训会强调,落实好物业管理条例,发挥业委会在基层治理的作用,对今后做好社区之力至关重要。各社区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充分认识有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广泛动员,多方参与,充分发动骨干力量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三是要强化指导,加强宣传。要牢牢把握好“党建引领”在物业管理和业委会成立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指导物业服务企业、业委会依法依规的有序开展工作,要协调各方,统一思想,统一步调,通过宣传培训,引导业主主动参与、支持工作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