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和义街道东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06 14:37    来源: 和义街道办事处

字体:     

    “咱们社区党员在签字墙上签字,承诺带头做好垃圾分类!”7月29日上午,丰台区和义街道东三社区在社区健身广场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承诺书签订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及居民纷纷签订了个人承诺书,同时在社区广场垃圾分类签字墙上签名。此外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居民认真讲解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等基本常识,同时呼吁大家,垃圾分类须全力配合,落在行动,落在日常。
    东三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仪式感的宣传,让每名居民感受到每个人都是垃圾分类的主角。社区党员是我们垃圾分类的排头兵、宣传员和监督员,希望通过党员带头践行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逐渐带动和感染更多的居民加入进来,养成全民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