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加强消防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0-09-17 11:32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根据街道工作安排,9月8日、9日,平安建设办公室在112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太平桥街道2020年全民消防大培训,此次培训分4批对各社区安全工作者、楼门长、志愿者、物业等300余人进行宣传培训。

培训前,张树波科长从认真学习培训,扎实做好宣传,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三个方面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期间,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由清大东方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张地老师从居民住宅火灾的原因、日常防火注意事项、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三个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授课,最后结合实际对有限空间作业有关常识进行了宣传普及。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辖区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社区起到推动促进作用。下一步,街道将按照培训计划,持续抓好2600人的“线上线下”消防安全培训,确保今年消防培训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