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新村街道商务楼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0-09-23 15:38    来源: 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体:     

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新村街道隆晟华盾文化产业园商务楼宇工作站协助推进各企业复工复产提振经济、保障民生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创建卫生城区的号召,在园区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各企业开展大扫除、大消毒活动。

楼宇内各企业负责人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动员企业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从店面卫生到员工宿舍,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对这些区域进行消毒喷洒作业,对来店顾客进行宣传引导,号召大家勤洗手、多消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园区清洁到位,营造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