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身份亮出来,责任担起来 ——辖区单位家属院居民以多重身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效果喜人

日期:2020-10-30 16:32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回社区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号召,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在职党员带领本局四名退休老同志成立垃圾分类志愿队,积极参与北大街北里社区17号楼桶前值守活动,为构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传递正能量。

916日一早,在在职党员的带领下,17号楼垃圾分类志愿队的老同志们站在垃圾桶旁,耐心指导居民按照正确的垃圾类别进行垃圾分类、正确投放,及时劝导制止垃圾乱丢乱扔、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等行为,并对居民进行桶边宣传,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这支队伍中的三位同志,还是正在组建中的物管会候选人。

他们以居民、在职党员、物管会候选人等多重身份,投身居民自治,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促进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自觉分类投放,让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推进优化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