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说疏|成片违建无踪影,东高地上换新颜

日期:2020-12-02 14:36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说疏|成片违建无踪影,东高地上换新颜

  

    有花有草最新鲜,东高地上换新颜。成片违建无踪影,出门就是大花园。大家好,我是说疏人张骜,今天咱们来到了东高地公园,这儿可是东高地第一个城市森林公园。大伙儿看看这环境多好啊,小桥流水,有花有草,鱼翔浅底,要啥有啥,还有各种设施,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不一样的健身需求。

    您可能要问了,这么大一公园是怎么来的?这就是“疏、整、促”的功劳了。以前这,是一个四万多平方米的违建大院,安全隐患就甭说了,每天的噪音影响高层住户的休息。20183月,属地街道为了解决这一个心头堵,吹哨报到,把这违建全拆了,您看,这个小土山就是拆违之后的渣土回填而成的。

    如今啊,这是一个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一步一景的这么一个公园。这座在违建上“长”出来的公园,正在东高地这片土地上熠熠生辉。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