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星三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 共创卫生城区活动

日期:2020-12-22 09:04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近日,星三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 共创卫生城区”活动。12月9日,社区健身花园内人头攒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大旗迎风招展,200名社区志愿者在星三社区居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兵分两路”来到社区各楼前空地以及小花园。
  此次志愿者队伍由星三社区居委会“两委一站”工作人员、物业人员、社区日巡队成员、社区在职党员、办事处相关科室组成。初冬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对社区所有绿地进行了清理,共捡拾白色垃圾100余袋,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
  方庄物业工作人员对社区绿地内的枯树叶也进行了清理。为了减少鼠类危害,社区居委会还配合物业公司对辖区内的特殊行业和公共区域投放鼠药,统一灭鼠。
  此次“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 共创卫生城区”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干劲让社区的环境得到了大大的改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