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群四携手辖区教育机构开展DIY圣诞树手工亲子活动

日期:2021-01-19 08:32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1219日上午,芳群园四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机构,为社区儿童开展了一场DIY圣诞树亲子手工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15组家庭一起来参加,大家在社区提前过起了圣诞节。活动尚未开始,小朋友和家长们就被智慧鱼老师带来的作品积木模型电动车、冰箱照明灯深深的吸引住了,孩子们纷纷与这些手工作品拍照合影。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DIY圣诞树,你粘胶带,我做装饰,每个家庭忙的不亦乐乎。

最后,智慧鱼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用LASY积木和教具搭建了雪橇车、圣诞礼物盒、花车等等,欢乐的亲子时光,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创意无限玩的十分开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