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群三社区为高龄老人免费安装烟感报警器

日期:2021-01-19 08:26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进入寒冬,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芳群园三区社区积极配合安全部门,为空巢老人、70岁以上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庭免费安装烟感报警器。
  这次安装的烟感报警器是升级版,每个报警器连接紧急联系人电话,如果一旦发出警报,第一时间自动接通紧急联系人电话,实现双保险,为居民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为了能将这项福利落实到实处,社区发动各楼院志愿者,一起入户,志愿者耐心地为老人讲解烟感报警器的作用,是保障老人的居家安全,并主动联系老人的子女,说明情况减少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入户安装时,消防救援支队的安装人员认真考察每户居民的家庭情况,合理预设安装位置,并征得老人同意,尽量采取粘贴形式,避免墙面电钻打眼破坏墙体,也方便更换电池。
  现在社会趋于老龄化,社区也在不断完善为老服务,如冬日暖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