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群三社区携手部队官兵 落实垃圾分类

日期:2021-01-26 08:58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芳群园三区辖区内有个部队军属院,部队后勤部门在抓好绿化维护、公共设施维护、安全守护、清洁卫生的同时,注重引导军属、子女从日常生活做起,爱护宜居环境。部队后勤部门积极与地区办事处和社区配合,规范垃圾桶站点设施,对保洁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环境硬件设施全面提升,定时定点专人值守,垃圾清运严格规范管理。
  军属院有党员志愿者120多人,在职党员30多人,他们作为垃圾分类宣传的第一梯队,积极宣传,日常协助保洁人员进行分类,在职党员也利用休息日进行桶站值守,为楼院建设添砖加瓦。
  以前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常识不了解,垃圾简单倒进垃圾桶,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宣传,大家意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很多家庭都专门购置了厨余垃圾桶和环保垃圾袋。
  在“垃圾分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军民同心共同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实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