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星一社区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应急包

日期:2021-01-26 09:00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冬季寒冷干燥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了预防社区居民家中火灾隐患的发生,芳星园一区社区购买了六百余套家庭消防安全应急包,发放给社区高龄、空巢老人。包内含有:防火手套、家用灭火毯、家用小型水基喷雾式手持灭火器。
  社区工作人员在发放消防安全应急包的同时,一边开展家庭消防隐患注意事项的宣传,一边为高龄居民讲解应急包的使用方法,提升了老年人居家消防安全意识。对此次社区免费发放消防安全应急包,居民们表示非常感谢,这是给他们最实用的“好礼物”。
  社区党委创新思路,细化任务,采取贴近居民、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全面开展冬季防火宣传,营造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全社区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