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三八妇女节丨特别的爱,给最美的她们…

日期:2021-04-06 08:47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方庄地区积极开展了庆三八主题活动,为地区妇女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美好生活鲜花陪伴

近日,方庄地区妇联组织地区妇联执委、社区妇联执委以及妇女代表等50人开展插花活动。现场,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并示范了插花的步骤和技巧,在了解了插花方法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将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通过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及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卉变成了美丽插花作品,姐妹们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这个温暖的节日。

美满家庭提升法律意识

为了提高地区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号召大家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方庄地区举办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法律知识讲座。全国妇联特聘维权专家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理事、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雪梅为方庄地区妇女群众详细解读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创新以及与妇女、儿童和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