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培训动员齐抓管 小程序帮打组合拳--方庄地区召开“创卫”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6 08:51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3月12日,方庄地区所联合地区办事处组织召开“丰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李泽龙出席会议。地区办事处创卫办、综合执法队出席会议。辖区全部餐饮单位205户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邀请第三方技术专家进行创卫工作餐饮培训,由区局餐饮科车依霖进行创卫指标梳理培训。由地区所刘建彬进行“诚信方庄”创卫工作讲解。并发放《创卫工作自查表》《告知信》205份,会上创卫工作微信群、诚信方庄会员群入群205人。
  地区所通过“诚信方庄”小程序发布创卫工作通知、正反面案例通报,正在小程序推出企业自查远程监测系统。
  地区所副所长崔建军、综合执法队副队长于洪波进行发言部署,监管组于会后动员强调。
  徐洪涛所长对全体餐饮单位进行动员,各经营单位作为爱卫创卫的第一责任人和生力军,要研学标准,落到实处,“干就完了!”。
  会上,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李泽龙强调,开展创卫工作举全地区之力。丰台区创卫工作是完善城区功能建设、逐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重要工作,方庄地区各部门紧密配合,政府、企业、社会有机协同,举全地区之力开展创卫工作;监管部门要下大力度。市场监督管理所和综合执法队要对企业严格管理,下大力度,对不重视不落实的商户要依法处理;经营单位要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经营单位作为爱卫创卫工作的第一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创卫标准要求,多一份付出共同助力方庄地区发展蜕变。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