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欢乐过六一 星二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幼儿园

日期:2021-06-16 10:01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525日,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星二社区党委书记王菲和社区民警周文昌到辖区内的幼儿园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去六一节的礼物和祝福,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书记和周警官一进教室,孩子们便欣喜的望着他们“阿姨好!警察叔叔好!”,孩子们热情洋溢的打着招呼。王菲和周警官为孩子们送上了铅笔、水彩笔、油画棒等学习物品,希望小朋友们能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

社区的关怀和慰问,拉近了幼儿园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今后,双方将继续合作,开展更多的活动,让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形成社区、幼儿园携手共建的美好篇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