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区马家堡企业可就近办理政务

日期:2021-07-08 15:16    来源: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

字体:     

近日,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设立的楼宇政务服务站全面升级,地区14座商务楼宇的1227家企业有了自己的“政务服务中心”。

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书记韩青介绍,马家堡地区有商务楼宇14座,涵盖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1227家,从业人员2万多名。为了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百米”,楼宇党委引进了区发改委、科委、税务局、投促局等8个部门的55项业务进入楼宇政务服务站综合窗口,成为政府直接服务企业的最前台。

此外通过服务站提供的服务,还把营商环境改善举措、科技项目资金支持、人才住房保障等政策信息送上门,目前每年能够协助非公企业融资、申报创新项目经费数百万元。

除了硬件服务外,楼宇政务服务站还通过互联网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时代党建App”上设立了线上服务、信息发布、政策宣传等内容,开展了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商商标、丰九条、积分落户、专利申请等一系列企业关注焦点政策宣传,成为政策信息发布平台。还将工商局解读登记注册企业年报、手机办照的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线上播报,成为流动的政策宣传直播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