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看丹街道市场所“联手、联防、联动、联创”开展辖区防疫+创卫“三合一”工作

日期:2021-09-13 14:27    来源: 看丹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丰台区创卫工作,看丹街道市场所强化“联手、联防、联动、联创”工作机制,力争做到“主动防、积极防、科学防、有效防”,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攻坚创卫“市考”倒计时,通过“每天劳动1小时、每天巡查1小时、每天联查1小时”举措,力争做到创卫、疫情两不误。

看丹街道市场监管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不断“联手、联防、联动、联创”机制,广泛发动群众、主动联系社区村、跨部门联合执法,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争创卫生城市结合起来,着力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坚决消除脏乱差现象。

在创卫攻坚进行时中,看丹街道市场所推出“每天劳动1小时、每天巡查1小时、每天联查1小时举措,要求辖区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等单位每天进行1小时的“搬家式、搓澡式”卫生大扫除;联系社区村同志每天对大扫除情况进行巡查,并提出整改意见;联合街道综合执法部门每天对巡查问题进行复核,确保点面结合、滴水不漏

创卫工作起于“创”,重在“守”,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看丹街道市场所坚持抗“疫”与创卫攻坚同步开展、双向发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创建卫生城市不停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创建卫生城市攻坚战。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