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着眼民生小事,长辛店街道在行动

日期:2021-09-01 13:07    来源: 长辛店街道办事处

字体:     

    清理“僵尸车”、修缮破损台阶、拆除“拦车”墙......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辛店街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辖区居(村)民“急难愁盼”事,增强居(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东山坡社区:移除“僵尸车” 还路于民

    近日,东山坡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走访中发现,辖区内停放一辆老旧吉普,占用小区有限的公共空间,妨碍居民出行和停车秩序。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由于一直联系不上车主,8月23日,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相关人员将该车辆拖走。

    “这辆车一直占用我们小区本就紧张的公共空间,又联系不上车主,这次真的要感谢社区和街道!”辖区居民说道。

    光明里社区:修复破损台阶 便民出行

    近日,光明里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几处台阶出现破损。为保障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工作人员灵活借助辖区资源,协调周边正在施工的单位帮助进行修补,当天下午,破损台阶得以修复。
    东南街社区:推倒“拦车”墙体 解民忧

    近日,安康西路东侧路与东南街5号楼沿线贯通,为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不少便利。但因原道路规划南移大概50米,新安康西路东侧路与原东南街社区内部道路形成直角,两条路交叉路口的位置上有一堵矮墙,影响过往车辆拐弯。

    知晓情况后,社区党委书记刘杰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查看,据了解,该矮墙为某公司施工用地围墙,目前工程处于停工状态,工作人员与该公司协调沟通后,决定对该矮墙进行拆除。刘杰灵活借助辖区资源,协调周边正在施工单位的挖掘机,于8月26日将“拦车”墙彻底拆除。

    在为民解忧的道路上长辛店街道始终在行动,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