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云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北京市2021年群众生活满意度调查

日期:2021-10-27 15:13    来源: 云岗街道办事处

字体:     

根据市委社会工委民政局和云岗街道的工作安排,为全面反映我市“七有”“五性”整体发展水平,2021年10月12日,朱西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群众生活满意度调查工作。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西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满意度调查工作,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社区宣传栏等渠道发布调查信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居民扫码参与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测评,社区的居民们都积极参与、用心填写,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社区通过调查问卷方式了解民意,发现不足、及时做出调整优化。并向辖区居民介绍社区服务服的具体内容。扩大群众满意度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度与认知度。

调查问卷的发放,激发了居民参加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进一步拓宽、畅通为群众办事渠道,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与互动,营造了辖区良好的生活居住氛围,为打造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朱西社区开展北京市2021年群众生活满意度调查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