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云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1-21 15:58    来源: 云岗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恐怖主义、恐怖活动的认识,认清恐怖主义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增强辖区居民反恐意识,提高居民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营造“守望相助、共筑平安”的群防群治氛围,16,朱西社区开展以反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居民观看《反恐防暴》演练视频,组织居民学习应对措施以及受伤后的自救方法。大家从视频中了解到发生暴力恐怖袭击时,要保持镇静,紧急判断自身位置和逃生方向,第一时间远离事发场所中心,不要随大规模人群前进,及时报警等待救援等知识。同时,社区民警通过开展讲座、散发宣传材料、签名等方式,以案说法,向居民们介绍反恐防恐的防范知识,加强大家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

  本次“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普法宣传活动,使居民对反恐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安全意识,增强避险和反暴力的应对能力,对建设平安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