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筑梦冬奥•助力新村”新春迎冬奥主题文艺演出

日期:2022-01-21 16:55    来源: 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冬奥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筑梦冬奥,喜迎新春,丰台区新村街道刘孟家园社区紧跟2022年冬奥会步伐,开展“筑梦冬奥助力新村——新春迎冬奥”主题文艺演出活动,让居民在热闹非凡的演出中感受冬奥的热情,为冬奥助力。演出在舞蹈《魅力草原•筑梦冬奥》中拉开了序幕,舞出了社区居民对冬奥的美好祝愿,每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接下来的独唱《灯火里的中国》谱写出新时代的华丽篇章,唱出了社区暖暖的氛围。随后而来的是社区居民带来的舞蹈《一起向未来》以及万年花城第二社区热情洋溢的舞蹈《心在路上》,活跃了本次活动的气氛。

活动后半段相声表演《话说冬奥会》,芳菲路社区舞蹈《牡丹花和放羊娃》、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手绢舞《过年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让冰雪照亮梦想》接连上阵。通过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节目,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的生动展现,也是为大家搭建从“运动”到“健康”的桥梁,希望大家将全民健身理念传递出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饱含热情,喜迎冬奥,让这个冬天不再冷。让我们共同为北京冬奥加油,一起向未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