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云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送“福”写“对联”活动

日期:2022-01-21 16:14    来源: 云岗街道办事处

字体:     

  在2022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促进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向社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月11日下午,朱西社区开展送“福”写“对联”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飘满墨香。红纸、笔墨一应俱全,社区居民饱含对美好生活的热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喜庆的新春福字“闪亮登场”,看着自己心爱的杰作,居民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社区居民许叔叔乐呵呵地说:“一个福字,一副对联,增添了年味不说,还弘扬了传统文化,宣传了核心价值观,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称赞,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在了解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邻里和谐。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困难居民、空巢孤寡老人送福字,提前给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

说明: C:\Users\电脑维~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ab1827bd7a4d62a827a47dd29ab29.jpg

说明: C:\Users\电脑维~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333e44102cc552e641517d66d3a96.jpg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