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云岗街道朱西社区召开2021年民警工作述职大会

日期:2022-01-21 16:40    来源: 云岗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扎实开展社区警务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获得社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202116日上午,朱西社区召开2021年民警工作述职大会,由云岗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有林向辖区群众汇报2021年工作,通报辖区治安情况。社区50余名居民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民警王有林向居民通报了2021年以来辖区的发案情况及存在的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汇报云岗派出所今年以来的破案情况,针对社区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的特点、规律进行了分析和通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了下步治安工作的重点,并着重提醒居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王警官还认真听取、收集与会社区居民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增进了警民交流,密切了警民关系。社区民警王警官表示将与社区居委会干部和志愿者们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不断加大巡逻防控工作力度,尽最大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