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街道:清明期间我在岗,党员干部忙不停

日期:2022-05-17 10:26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清明节日期间,领导亲自带队、各部门干部下沉联系社区,对辖区内未接种的老人进行逐户走访,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为保证假期期间街道安全稳定,结合节假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流动大、安全隐患风险高的特点,方庄街道牢固树立安全常抓不懈的理念,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综合行政执法队聚焦辖区重点场所,现场听取商场工作人员关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员工每日核酸检测及扫码测温记录,要求企业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响应机制,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做好定时消杀、扫码登记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执法队还开展假期期间垃圾分类、燃气安全检查。

平安建设办公室在建筑施工工地工人居住场所和辖区内烤肉店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现场消防设备设施配置及保养、电气线路敷设、疏散通道,以及防火措施等进行认真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电线未穿管、消防器材不足、安全出口封闭等隐患问题,督促企业整改,并在主要路口周边进行巡查,及时浇灭未燃尽的烧纸,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