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五里店街道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4 16:20    来源: 五里店街道

字体:     

近日,五里店街道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要把市党代会精神与街道当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统筹兼顾,共同推进,担责于肩履责于行共同开创五里店街道发展新局面。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